952270

解决方案

云仓致力于为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预制菜供应链解决方案 > 预制菜供应链解决方案

预制菜供应链解决方案
针对餐饮等行业出餐速度慢、餐厅坪效低等痛点,优化菜品处理环节,打造标准化预制菜供应链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链路预制菜供应链解决方案。

案例展示

CASE SHOW

背景简介:西贝莜面村是西贝餐饮集团旗下的主品牌,主营中式休闲正餐、西北菜,在全国25个省58个城市共有379家门店。
门店设在大型商场内,用餐客流集中,出餐时间要求高,餐厅成本压力大。
  • 行业痛点
    出餐速度慢
    菜品成本无法精细化
    餐厅坪效低
    餐厨垃圾量大


  • 解决措施
    提高净菜比例:100%使用净菜后,单店厨房面积减少12㎡,营业桌数增加6个,节省切配工、杂工4人。
    菜品成本量化:制定食材、辅料的精确配比,按出餐份数细化包装,按菜单混合配菜,各个菜谱份量、重量、质量等数据标准量化,每份菜品成本实现量化。
    差异化即配:制定门店网格化配送方案,优化行驶路线,提升即配时效。

  • 取得成效
    出餐效率提升30%以上
    餐厅坪效提升15%
    菜品成本量化达到100%
    明厨亮灶改造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