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70

新闻中心

关注云仓,了解仓库一手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中通云仓科技黑龙江省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签署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

中通云仓科技黑龙江省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签署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03信息来源: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浏览次数:


近日,由哈尔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丁香人才周”(春季)理工类专场双选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中通云仓科技黑龙江省公司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成果转化、推动校企合作为主题,当地四十余家知名企业来到现场。会上,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对学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高校具有科教融合育人独特优势,在推动自主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哈尔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成表示,希望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及企业加强合作,建立政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地方产业建设、经济良性发展,为哈尔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加强校企合作,会上,中通云仓科技华北大区人事负责人赵倩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任佳伟代表双方正式签订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


此外,黑龙江省公司还在现场设立展台开展校园招聘,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岗位要求、薪酬福利、晋升通道等情况。



近年来,中通云仓科技不断强化与地方院校合作,逐步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校企合作机制。此次,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是中通云仓科技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模式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公司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