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70

新闻中心

关注云仓,了解仓库一手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喜报!总裁胡向亮荣膺“第五届杰出浙商”荣誉称号

喜报!总裁胡向亮荣膺“第五届杰出浙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4-02信息来源: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第九届浙商经济年会暨颁奖典礼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在经济建设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中通云仓科技总裁胡向亮凭借在行业的重要影响力及带领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膺“第五届杰出浙商”荣誉称号。


左六:总裁办负责人徐文浩代表领奖


据悉,此次大会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浙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经济学者、行业专家及浙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24年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共同展望新质生产力赋能企业新发展。



中通云仓科技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驱动,坚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科技型物流企业。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建立起一张仓库数量近300个,仓储面积超210万平方米的智慧仓配网络,累计服务数千家电商平台和品牌客户,是知名的全国性云仓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A级物流企业。



总裁胡向亮先生扎根物流行业近20年,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发展、和谐”的发展理念,以敢闯敢拼、务实创新的独特魅力与聚心、聚力、引领的卓越领导力带领团队不断突破,为中通云仓科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作出了突出贡献。


爱心募捐现场


同时,他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大爱。近年来,他与公司共同为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为数十名贫困山区学子提供帮扶,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爱心募捐”等各类公益活动。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好正是扬帆时。未来,中通云仓科技将在掌门人带领下,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充分运用先进技术,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企业乃至仓储物流行业朝着数字化、智慧化方向发展,为浙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