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70

新闻中心

关注云仓,了解仓库一手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中通云仓科技荣获“浙江省3·15诚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中通云仓科技荣获“浙江省3·15诚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5信息来源: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浏览次数:

诚信是企业信誉之源,立足之本,发展之根。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通云仓科技凭借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良好口碑荣获由科技金融时报颁发的“浙江省3·15诚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并被授予奖牌及证书。



据悉“浙江省3.15诚信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是由浙江省颇具影响力的财富周报——《科技金融时报》发起,每年开展一次,在业内享有盛誉。


在今年评选过程中,省内共有数百家企业报名参加。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中通云仓科技近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在企业质量、品牌信誉等方面表现突出,符合入选条件。



自成立以来,中通云仓科技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立企”的原则,用心打造高品质全渠道物流供应链服务,努力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体验,多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与表扬。同时,中通云仓科技不断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机制,稳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外,中通云仓科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国范围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在公司内部组织公益募捐、爱心帮扶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获此殊荣,是对中通云仓科技“讲诚信、守信用、担责任”良好形象的褒奖。未来,中通云仓科技将继续秉持着诚信的企业文化,深化服务体系升级,推进企业质量提升,成为客户始终信赖的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