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70

新闻中心

关注云仓,了解仓库一手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中通云仓科技荣获“2022年全国货运供应链仓网数实融合优秀案例”奖

中通云仓科技荣获“2022年全国货运供应链仓网数实融合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3-03-30信息来源: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交协电商物流产业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货运供应链年会在京成功召开。年会对2022年度在货运供应链数实融合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中通云仓科技申报的《仓配一体化融通供应链全链路》案例荣获“2022年全国货运供应链仓网数实融合优秀案例”奖。

 


据悉,本届年会以“数实融合·链启货运”为主题,设有货运生态、运力创新、枢纽发展等主题峰会以及全国货运供应链数实融合创新成果发布与成果展等内容,与会嘉宾围绕着“双枢纽”运行格局下全国货运市场数字化转型、智能化运营、货运新需求、运能新供给等内容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

 


中通云仓科技作为一家为电商平台、品牌商家提供全渠道物流供应链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始终坚持以信息技术驱动智慧供应链,努力成为数智化云仓创新发展的探索者。



此次,中通云仓科技获奖案例旨在帮助自身及更多仓配企业依托信息技术和全国仓网优势打通供应链全链路,实现产品端、物流端、资金端、信息端高效融通。目前,中通云仓科技成功进行案例应用,通过对供应链的高效整合,对中心仓、前置仓、联配中心等创新设计,有效提升了企业协同作战的管理水平和社会物流时效,有效缩短了社会物流通路,进一步强化了仓配企业盈利能力。


未来,中通云仓科技将继续以探索者姿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守正创新,不断打造物流供应链数智化应用优秀案例,助力行业和客户降本增效,推动仓储物流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走上新高度。

相关新闻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