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70

新闻中心

关注云仓,了解仓库一手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中通云仓科技与中国农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中通云仓科技与中国农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31信息来源: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浏览次数:


3月31日,中通云仓科技与中国农批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马鞍山市商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田珍,中国供销·华东农产品物流园总经理张波、副总经理吴贤品,中通云仓科技云配事业部负责人董泽勇(花名:三分三)出席签约仪式。



三分三对马鞍山市商务局和中国农批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着公司的基本简介、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及中通云配板块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中通云配是中通云仓科技重点打造,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数字化城市配送及农特产品流通服务平台,拥有一张覆盖全国的云配仓网及运力池,创新布局全国生鲜联配中心,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仓网、运输、技术支撑,让每一份托付新鲜送达。



李田珍对中通云仓科技快速发展、中通云配特色模式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他对马鞍山市的区域优势、重点产业、市场机遇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整合优化资源,发挥彼此优势,共建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助力马鞍山市农特产业提质增效。



会上,张波对此次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阐述。他指出,双方将从自身优势出发,围绕着农特产品流通、城市配送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领导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通云仓科技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全面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地,为中国农批提供稳定、高效的物流履约保障,不负客户每一份信赖。

相关新闻

NEWS